門票價格

新城市廣場 單次入場門票 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 1小時
HKD 158.00
新城市廣場 單次入場門票 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 2小時
HKD 228.00
新城市廣場 單次入場門票 星期六至日, 公眾假期除外 – 1小時
HKD 208.00
新城市廣場 單次入場門票 星期六至日及 公眾假期 – 2小時
HKD 298.00
新城市廣場 10次入場門票 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 1小時
HKD 1338.00
新城市廣場 10次入場門票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1小時
HKD 1888.00
新城市廣場 10次入場門票 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 2小時
HKD 1958.00
新城市廣場 10次入場門票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2小時
HKD 2688.00
新城市廣場 全年通行證 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HKD 2888.00
新城市廣場 全年通行證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HKD 3888.00
AIRSIDE 單次入場門票 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 90分鐘
HKD 168.00
AIRSIDE 單次入場門票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 60分鐘
HKD 178.00
AIRSIDE 單次入場門票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 90分鐘
HKD 228.00
AIRSIDE 單次入場門票 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 60分鐘
HKD 128.00
AIRSIDE - Annual Pass -  Star Pass Anyday
HKD 3388.00
AIRSIDE - Annual Pass -  Star Pass Weekday
HKD 2388.00
AIRSIDE - Admission Ticket 10x - Weekdays - 60mins
HKD 1088.00
AIRSIDE - Admission Ticket 10x - Weekdays - 90mins
HKD 1488.00
AIRSIDE - Admission Ticket 10x - Weekends - 60mins
HKD 1588.00
AIRSIDE - Admission Ticket 10x - Weekends - 90mins
HKD 2088.00

禮品店

為您的小寶貝送上完美的禮物

關於Kiztopia

我們的品牌及獎項

Kiztopia家族及 核心價值

Eli(友善)

儘管他的體型龐大,但動作敏捷。作為一名工程師,他保持著汽車的性能及速度,就像他對一級方程式和賽車的熱愛一樣。

Eli 是一個善良的城市男孩,他喜歡幫助朋友發揮最大的能力並享受與他的朋友一起參與賽車比賽。

Tiger(正直)

Tiger忠誠而值得信賴,他總是可以在朋友需要依靠的時候隨時出現在他們身邊。 作為一名運動員,他喜歡鍛煉以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強壯的體格。

Tiger有很強的自律性,總是能按時完成他的訓練規劃。 即使在休息日,他也會早起健身。

Happy(熱情)

Happy經常通過舞蹈展現她的溫暖和正能量。她用芭蕾舞者的優美動作表達了她的熱情。

作為一個能夠實現願望的舞者,Happy的熱忱吸引了許多朋友一起傳遞善意,令事情變得充滿無限可能。

Mark (團隊合作)

既頑皮又聰明的Mark,是一名喜歡探索和發明的科學家,他很重視團體合作,享受與朋友們一起完成工作。

Being an astronaut, he is a team player who can easily work with his friends or teammates. His superpower of building things quickly has allowed him to invent, build, and create things in a jiffy.

Honey(樂觀)

Honey樂觀而努力,經常在她的音樂室練習唱歌,為成為歌手的夢想而努力。

即使她喜歡搖滾音樂,Honey 卻以她悠揚的嗓音聞名,甜美而夢幻,足以讓她的朋友們入睡。

Drago (熱忱)

Drago很誠實,總是報告真相,因為他討厭謊言。這也導致他從事記者的工作。

Drago有一個神奇的相機,每次他拍照時都會暫時停止時間。他熱愛探索、旅行和攝影。

Raby(啟發)

Raby心地善良,關心他人及總是為人設想。這亦是她作為護士的重要特徵。

Raby 的治愈能力和寬廣的胸懷激勵了很多朋友像她一般回饋社會。Raby深受大家的喜愛,是Mark和Honey的最好朋友。

Belle (變通)

Bell是著名的美食家,不僅喜歡吃,還喜歡烹飪和烘焙。作為一名廚師,他必須靈活變通,以防他用完所有食材。

無論是在他的廚房、森林,甚至是外太空,Bell總能找到食材煮食,他愛與朋友分享他的美食。熱情、積極和友善的Bell深受朋友們的喜愛。

點擊了解我們的原創角色!

Ticket Purchase Platform

Mai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