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無限樂趣等您來發掘!

Kiztopia寓教育於遊樂,以8個原創角色為主題,設有不同遊樂區,專為小朋友設計特定的學習目標,以培養他們社交,情緒和運動的技能。設施包括刺激好玩的滑梯,巨型波波池,彈床,障礙設施,角色扮演等!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家庭和小朋友。立即訂購門票以獲得精彩的親子體驗!

學習

寓學習於玩樂

Kiztopia相信建立一個充滿樂趣的環境,能讓小朋友 「通過遊戲來學習,寓學習於玩樂」。我們致力設計了系列豐富的課程/課外活動/研討項目等,以整合 8 種不同類型的學習活動,涵蓋校外更深層次的主題。這8種智能包括編碼、培養領導技能、發展小朋友的大小肌肉運動技能等等!立即預訂您的課程或瞭解更多資訊!

生日派對

我們計劃,你來慶祝!

從平凡到非凡!充滿樂趣和興奮,包括派對遊戲,美食和遊樂區的玩樂時間,讓我們的團隊為您的小朋友舉辦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從規劃到裝飾,主持甚至清潔,您都不必大費周章!您只需放鬆並與家人和小朋友一起享受派對的歡樂時光!立即預約或與我們的派對專家聯繫以瞭解更多資訊!

學校團體參觀

您的學習之旅由Kiztopia開始

一起探索 15 個遊樂區吧! 每一個都經過精心設計,以幫助發掘和建立小朋友的獨特潛能。 通過度身定制的豐富活動,如藝術創作和手工藝、演講和戲劇、角色扮演等,享受有趣的學習之旅! 加上遊樂時間,更可添加美食和/或其他活動的選項,立即預約或與我們的團隊聯絡以了解更多信息!

團體參觀

保證愉悅的體驗!

有趣,活潑,令人印象深刻!Kiztopia擁有令人興奮的遊樂區和主題概念,寬敞而實用的地方,加上精心設計的互動遊戲,,無疑是您團體活動的最佳選擇!立即預約或聯繫我們的活動專家以瞭解更多資訊!

Ticket Purchase Platform

Mai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