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假日好去處

25 Nov - 7 Jan 2024 @ MBS Sands Expo® & Convention Centre, Hall C (Level 1)

最好玩的假日好去處,場內擁有兩個不同的區域:一個為公眾開放,一個需要購票進場。公共區域設有刺激的Kiddy Go-Carts、餐飲區、夾娃娃機和聖誕市集。在收費區域內,您可以盡情探索色彩繽紛的巨型充氣設施,為您帶來一個充滿活力和刺激的遊樂體驗。 Jumptopia Playful Wonders為您創造了一個難忘的冒險、美食享受和娛樂不斷的玩樂組合,絕對是家人和朋友歡聚共度的最佳節日場所,一起創造珍貴的假日回憶。

Jumptopia @ Bangkok, Thailand

07 Oct - 31 Jan 2023 @ The Mall Bangkae, Level 4

食物不僅僅是為了進食,與Kiztopia Friends一起來泰國的第一個目的地The Mall Bangkae開啟一場美食之旅吧!在室內舉辦的活動中,您將體驗全新的家庭旅遊新體驗;近距離接觸超大型的食材,拍下一些永遠難忘的搞笑自拍。在9個充滿玩味的以食物為主題的充氣設施中盡情跳躍,準備好穿越各種飲食文化,體驗令人震撼的美食之旅吧!

Jumptopia: Holiday Village goes to KL, Malaysia

28 May - 26 Jun 2022 @ Pavillion Bukit Jalil, Piazza, Level 3

加入我們的Kiztopia Friends,開展他們的首次海外之旅,來到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在The Piazza佔地28,000平方英尺的空間中,透過彈跳穿越8個巨型充氣城堡,了解每一位Kiztopia Friends的故事! Jumptopia: Holiday Village適合2至12歲的兒童,是家庭度過愉快時光、創造難忘回憶的度假勝地!

Ticket Purchase Platform

Mai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