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

我們在新城市廣場的旗艦店是一個佔地 12,000 平方英尺的遊樂天堂!擁有多達15個遊樂區,每個區域由我們8個獨特角色之一領導,家庭和小朋友可以期待兩層高的腎上腺激增的長滑梯,巨型的攀爬架,有趣的波波池,創意角色扮演室,多個具有挑戰性的障礙賽,誘人的蹦床等等!這是一個完美的目的地,為您提供有趣而全面的家庭親子體驗!

將軍澳中心

擁有廣闊13,000平方呎的遊樂場以「太空」為主題,其中設有多達19個遊樂體驗區域。首次結合多元化的創新科技元素,特別設置了「5大多元科技領域」,其中一個佔地全場3分之一的超巨型攀爬區更是前所未有地新增了2條各具特色的巨型滑梯。其中包括全長達8米的需坐上橡皮艇滑下的極速滑梯,以及體感十足、充滿樂趣的火山滑梯。此外,旨在提升兒童成長智能的「職業體驗區」也新增了2款全新的職業主題,讓小朋友能與8位人氣原創卡通角色一起更全面地探索遊樂與學習的樂趣。了解更多 訂購門票

Ticket Purchase Platform

Mai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