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8種智能

根據Howard Gardner的多元智能理論,共有 8 種不同類型的智能指導我們學習和處理信息的方式。 這8種智能是文字、邏輯、圖像、音樂、身體、人際、自然和自我。 我們的多元設施及活動就是專為為這8種智能而設計。

擁有圖像智能的小朋友喜歡通過照片和圖形以視覺方式思考和處理信息。 他們往往更注重創意,並且非常了解周圍的環境。 我們的遊樂區允許他們通過角色扮演來擴展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擁有身體智能的小朋友,喜歡透過觸摸和身體動作感受世界,並且也非常好動和活躍。 在我們的遊樂區,他們將享受攀爬的樂趣、彈床以及需要互相合作的團體遊戲。

擁有邏輯智能的小朋友,可以輕鬆理解信息和分析事情的規律。 他們可以思考整個過程,理性分辨因果及結果。 在我們的遊樂區,他們會喜歡涉及推理、思考和模式觀察的活動。

擁有人際智能的小朋友,他們友善並可以與其他人融洽相處。 作為天生優秀的領導者,他們利用自己的洞察力進行談判、說服和獲取信息。 我們開放式的遊戲空間允許他們與其他小伙伴一起完成活動、克服障礙達成目標。

擁有音樂智能的小朋友,小朋友主要通過聲音、節奏和節拍來思考、感受和處理信息。 他們具有感知、理解和演奏音樂的獨特能力。 在我們的遊樂區,他們有機會創作自己的音樂,同時使用節奏或歌詞來記憶信息。

擁有自然智能的小朋友,熱愛大自然,需要保護環境免其受任何傷害。 他們可以輕鬆識別和分類環境中的各種動植物。在我們具有自然環境設計的主題遊樂區,可豐富這方面的體驗。

擁有自我智能的小朋友,對自己有深刻的自我意識,充分了解自己的情緒、能力、計劃和目標。 他們傾向於單獨處理、創建執行計劃,以獲得他們期望的結果。 我們的遊樂區提供了充足的空間,讓他們寫作、閱讀、自我反思或與科技互動。

擁有文字智能的小朋友,將文字作為交流和學習的主要方式。 他們喜歡閱讀和寫作,並以不同的方式識別內容。 我們的遊樂區配有不同的書面素材,例如游玩指南、物品描述等,以增強豐富的遊戲體驗。

Ticket Purchase Platform

Mai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