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規則

樂園規則包含在銷售條款及細則中,可在 www.kiztopia.com.hk 查閱(“銷售條件”)。 此處使用但未定義的所有術語應具有銷售條件賦予它們的各自含義。

門票
每張門票可容納 1 名小朋友和 1 名大人。 每張遊樂通行證為單次入場。 進場後不允許換人。

陪同成員及監督
每位12 歲及以下的小朋友必須由一位成人或監護人全程陪同照顧及指導,並為其承擔全部責任。

健康情況
所有顧客在進入 KIZTOPIA 前必須確保身體狀況良好,並必須遵守公共衛生指令。 管理層保留拒絕任何疑似身體不適的人士進場或要求有關人士離開的權利。 當選擇遊玩設施時 , 家長及監護人須自行評估身體情況。如任何人不當使用遊戲設施, KIZTOPIA無須為任何意外或受傷承擔任何索償或責任。

安全
所有訪客都必須遵守 KIZTOPIA 工作人員和 KIZTOPIA 每個設施規定的所有規則和限制。

服裝
由於涉及攀爬、滑行、跳躍和其他體育活動,我們強烈建議所有賓客使穿著長袖及長褲,以減低受傷的機會。

襪子

出於衛生和安全理由,所有訪客必須在場內穿著襪子。 不得赤腳,也不得穿鞋入內。 所有未滿 12 歲的小朋友均須穿著防滑襪。如未穿防滑襪,管理層保留拒絕入場的權利。

防滑襪可在接待處購買。

存儲/個人物品
您可以將鞋類存放在指定區域。

如果您選擇使用我們提供的任何儲物櫃或存儲設施,請勿存放任何貴重物品。

所有嬰兒車必須折疊後才能放入我們指定的存儲區域。 我們的任何遊樂區都不允許使用嬰兒車/滑爬板車等乘行工具。

對於存放在我們場地的任何財物(包括但不限儲物櫃/存儲設施/遊樂區域)的任何損失或損壞(無論是由於我們的疏忽或其他原因引起的),我們概不負責。

禁止外帶食物和飲料
為避免任何食物污染和其他風險,除嬰兒配方奶粉外,禁止外帶食品和飲料。 遊樂區不允許飲食。

清潔
KIZTOPIA 努力保持場地的清潔和舒適。 我們保留向相關人士對嘔吐、任何液體漏出或排洩物等事件收取300-1000港元清理和消毒費用的權利。 我們亦尋求您的合作,敬請負責您和您孩子的清潔。

紀律
我們不容忍欺凌、歧視和暴力行為。 任何在場內表現出歧視性或攻擊性行為或使用苛刻或辱罵性語言的人士將被要求離開,如果情況嚴重,會向警方求助。

請您按照指示使用設施,不得對其造成任何損害。任何因不良、不守規矩的行為或濫用設施而對設施造成的損害, 將會被索賠。

急救援助
如果發生任何意外或事故,請立即向就近的工作人員求助,以便我們值班的急救人員向您提供幫助。

營業時間
我們保留在必要時更改營業時間、縮短和/或停止遊樂時間或修改規則和規定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我們可能會不時關閉場所(或場所的某些區域)。 我們將盡力向您提供任何此類關閉的通知。 為免產生欵問,我們沒有義務就任何關閉之安排對進場者進行補償。

我們保留隨時更改、修改、添加或刪除任何場地規則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惡劣天氣安排 
黃色 / 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樂園正常開放。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 如在樂園開放前發出,樂園將暫停開放,待有關信號除下後約兩小時重新開放;如信號維持至下午3時,樂園將全日暫時開放。
如在樂園開放期間發出,樂園將於當刻時段完結清場後關閉直至信號除下;如信號維持至下午3時,樂園將全日暫時開放。

一號戒備信號 / 三號強風信號:樂園正常開放。

八號或以上強風信號: 如在樂園開放前發出,樂園將暫停開放,待有關信號除下後約兩小時重新開放;如信號維持至下午3時,樂園將全日暫時開放。
如在樂園開放期間發出,樂園將於當刻時段完結清場後關閉直至信號除下;如信號維持至下午3時,樂園將全日暫時開放。

Ticket Purchase Platform

Mai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