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

一起探索 15 個遊樂區吧! 每一個都經過精心設計,以幫助發掘和建立小朋友的獨特潛能。 通過度身定制的豐富活動,如藝術創作和手工藝、演講和戲劇、角色扮演等,享受有趣的學習之旅! 加上遊樂時間,更可添加美食和/或其他活動的選項,立即預約或與我們的團隊聯絡以了解更多信息!

AIRSIDE

總長度逾54米,擁有13站障礙遊戲的室內遊樂場等著您來訓練大小肌! 我們致力為您提供寓教於樂的感覺統合訓練,幫助發掘和建立小朋友的潛能,以沉浸式的教學法展開「玩樂、學習和遊樂」的一站式新歷程,套餐更可添加美食和/或其他活動的選項,立即預約或與我們的團隊聯絡以了解更多信息!

將軍澳中心

佔地13,000呎,多達19個遊樂體驗區,結合多個創新科技元素的多元化室內親子遊樂中心,除了刺激感滿分的超巨型攀爬區及極速滑梯鍛練大小肌外,還特設多個職業主題體驗區,包括全新主題趣味農場及動物診所,全面地發掘遊樂和學習樂趣。套餐更可添加美食和/或其他活動的選項,立即預約或與我們的團隊聯絡以了解更多信息!下載小冊子 預約參觀

Ticket Purchase Platform

Mai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