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

尋找適合一家大細的聚會場所? 不用煩惱了! Kiztopia擁有 12,000 平方英尺的空間、引人入勝的遊戲理念,您準備好盡情享受吧! 小朋友可以盡情奔跑,盡情玩耍,大人亦可以加入其中,也可與親友聚會聯誼! Kiztopia是您團體聚會的最佳選擇! 立即預約或與我們的團隊聯繫以了解更多信息!

AIRSIDE

小朋友喜歡紮紮跳? 先放電再聚餐才是您的理想選擇? Bouncetopia佔地超過8000呎,總長度逾54米,擁有13站障礙遊戲的室內遊樂場。為小朋友放電同時沉浸式感統訓練,玩樂後到我們的合作伙伴愉快用餐,我們將為您一站式妥善安排,立即預約或與我們的團隊聯絡以了解更多信息!

將軍澳中心

Kiztopia位於將軍澳中心,擁有廣闊的13,000平方英尺場地和極具吸引力的遊戲理念,完全滿足您與家人朋友一起聚會的美好時光。小朋友可以盡情奔跑、盡情嬉戲,探索宇宙及科技,歡迎家長們一起融入其中,創造完美的親子回憶。Kiztopia是您舉辦家庭或公司聚會的極佳之選!立即預約或聯繫我們的團隊,了解更多詳情!下載小冊子 預約活動

Ticket Purchase Platform

Main Menu